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春天的雨水

话说,冬天应该过了,
可是春天还是很冷。

60km/h的狂风
时不时的大雨
肆无忌惮的撒野
就算在风雨中呐喊
也几乎没有人发现。

然而在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环境,
大家是视而不见,还是真的看不见。
不想去揭发有可能成为丑闻的事实,
因为有谁从未闭上眼睛,
当作没看见。

Credit to JTMY.






















每天上学都要经过的火车站,
并不是每个夜晚显得的别显眼。

就像人一样,
心情总不能一直都是晴天。

你我都有自己的情绪,
时而安静,时而狂野,时而低落,时而高扬。

-------------------------------------------

我不想被套上是一个有问题的人的挂牌,
安静不是一种罪。

我没有要让大家难堪,
我有笑容,还有硬挤出来的酒窝。

Credit to NGPC





这种天气,加上一杯热咖啡。
喝时是苦涩,回味时却是满满的余香。

=)

--------------------------------------------------------


吴宗宪说,不帅的人比较安全。

------------------------------------------------------

如果质疑是你的关心,
那我宁愿选择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