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Zombie

30/4
我开始对破晓觉得恐惧,
是我厌倦了在同一个强烈阳光底下生存
但体内流着冷酷的血的人潮,
还是深夜比较适合只想和平不想争吵
但永远被遗弃的那一群?

1/5
朋友问,你眼睛怎么了?
一开始自己会觉得惊讶,
但后来,我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会问?

因为眼睛,除了眼瞳之外,
其他地方都是红的。

我一定要早点入眠。

2/5
原来不是那么简单,
身体已经适应没有阳光的生活。
不需要担心,有很多夜猫也是这样。

真的不需要担心吗?

常常开玩笑说眼睛好像要掉出来了,
很希望这永远是个玩笑。

3/5
没关系,再好好休息就没事了

闭上眼睛变成是件很困难的事,
不是形容难入睡,是眼球好像变大了。
好像要爆了。

4/5
终于做完最后一份,
但是我已经份不清什么是白天昼夜。


冬天,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