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2.22am

而后来,我败给了习惯。


雨天,很冷。


不平衡
我开始觉得是不是自己有点不平衡。
幼稚久了,好像会忘了认真是什么一回事。

何必把自己弄得平易近人,
有时候保持着一段距离,
还是有它的好处。

我想让大家都开心,
那不简单。

所以,
是不是时候改变了?

-----------------

认真
上一次认真,
维持了多久?

笑声不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又何必去博取你的喜悦。

我想做自己,
但是人最终离不开群体
那么,这份冲突,
怎样解决?

--------------------------

言语
不管是什么,
从口中说出都显得有点浮夸。

尊重和戏言,
没办法平起平坐,
你知道的。

选择性的反应,
还算不算自然?

谈吐的分量,
如何衡量?

---------------------------

习惯

似脆弱而非脆弱
似坚强而不坚强

而我终究,
还是败给了习惯。

不习惯,
没有你影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