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Rolling

被点燃的小火苗,
融化了周围的蜡墙,
蜡,变成液体,
淹没了自己。

火,熄了。

--------------------------

很多时候,
觉得自己很侥幸,
什么时候才能认真为自己拼一下,
不是不能,是我不要。

为什么面子书不放自己的名?
不是我不能,是我不要。

为什么不吃牛肉?
不是我不能,是我不要。

为什么不早点睡?
不是我不能,是我不要。

就是这样,
很多时候,连自己都不知道
自己想要什么。

----------------------------------

最近耳边不时回响起这首歌的旋律,


------------------------------------------------

这个地方,还会不会因为有了我,
变得有一点不一样?

我不贪心,
一点点就好。

Note to myself,

"U look smarter when you don't talk
that muc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