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错了

最近facebook很流行这一个笑话,

其实很久之前就听过了,

而且个人觉得以前的版本的结局比较好笑。

----------------------------------------------------------------

一天,

儿子问爸爸:什么是不爽,生气,抓狂?

:很难解释,不如我示范.

爸爸拿了一本电话簿,随便打给一个人,顺便开speaker.

:hello?

...:Hello请问 ABDULLAH BADAWI在家吗?

:你打错电话!

:不要骗我啦!

:我骗你作么!神经!(盖了电话)

:,儿子,这就是'不爽'.现在看什么是生气.

(过了五分钟,爸再打给那个人)

:hello?

:请问ABDULLAH BADAWI在家吗?

:又是你,你到底是谁?

:你不懂我是谁?我是NAJIB!

:#%@,NAJIB我麻是ANWAR!白痴(大力盖电话)

:,儿子,这就是'生气'!懂吗

:懂了

:现在看什么是抓狂!(又打给那个人)

Facebook版本的结局:

那人一拿电话就骂了...

:'压低声音',请问林先生在吗

:对不起!刚才有变态佬一直打电话来

:没关系,请问ABDULLAH BADAWI在家吗?

: #¢¥!@#$%^&*!@#$%^&* !!!

我觉得更有梗的结局:

那人一拿电话就骂了...

:'压低声音',请问林先生在吗

:对不起!刚才有变态佬一直打电话来

:没关系,我就是ABDULLAH BADAWI,请问刚才谁找我?

: #¢¥!@#$%^&*!@#$%^&* !!!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