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Tail Fish


青春和童年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蓝得有点忧郁,
但我觉得没什么。

一个人的时候很自由, 自由得有点孤单,
但我却可以接受。

老人与海

一个人的时候很轻松,轻松得有点无聊。
但是我享受无聊的时候。

想念朋友的时候很幸福,幸福得有点难过。
但是我却任由思念去放荡。

我喜欢生命里只有单纯的盼望,
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
喜欢岁月漂洗过的颜色。

盼望,未来还是一片雾。
成长,留不住青春和你,
颜色,逊色再不留痕迹。


生命中曾出现过的人
有的留下,有的走了,有的还没到,
下一个曾经,又是第几个年头,第几个你。

什么时候,轮到我离开,
变成你的过客,

那一位
曾经在你生命中
赖着不走的过客

然后

陌生,熟悉,生疏。

----------------------------------------

谢谢你
接受了那些理由。
我们都挣扎得遍体鳞伤了。

但是,

就算受伤,我也痛得很骄傲,
因为在身边的,是你。
就算是曾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