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YUCK.

我想,
是时候然自己学习,
不轻易被任何东西影响。

--------------------

支撑?

...

--------------------

来了一个月多才发现到,
原来和家人只通过一次电话,
就连电话号码是几分钟前才让
他们知道。

错,只是通过fb msg留言留下电话。

但是这不是问题,
从小到大就是这样相处,
不是对什么事都不闻不问,
这是成长。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不需要拿别人的家庭来比较,
我就是这样独立。

一个这样的人,
你想在他身上得到什么?

我连我自己都不敢奢望。

-------------------------------

孤单,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这一个生命,并不是说被关在
一个空荡荡的房间就会崩溃。

我喜欢独立,
这不只是一种习惯。

-------------------------------

我喜欢这样的夜晚,
以前喜欢,现在也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