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吓到!

其实那题目是替读的人讲的。

为什么?
因为最强的厨师诞生了...

-----------------------------



我找了很久,真的很久...
原来活着的理由可以那么简单,
二十岁了,终于遇见了你...

时间恰恰好,
不迟也不早...

虽然说价钱很贵,
而且又是澳币,
但是我没有遗憾,
你注定跟我一生了...

你一把,顶十把,
就连剪刀也没有存在感了...

很有重量的一把刀,
很有杀气的一把刀。

还没动到肉的那一瞬间,
肉本身自己都会自动劈开了...

迟早会给我顺服的,
放心吧...

-----------------------------------

19岁和20岁,
就连那个21岁的都不急,
为什么我们这样落后的...

其实我也不急的咯...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