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Bad News

陪了我大概一个月,
就算我咒得再过分,
你也只是生气那区区三秒钟,
根本就不放在心上。

虽然嘴在骂,
心里却更希望你起来抢鱼料,
没想到我离开后,
你就走了。


(小金,你安息吧,我绝对认为你不是自然死的,我会把
凶手找出来。从你身上的痕迹来看,好像有人把你拿去
bbq过了才发现你不能吃,又把你放回来,你死得好惨,
就连眼睛也没关上,我会为你报仇的!)

---------------------------------------

看着荧幕,
熟悉的脸孔,
熟悉的背影。

明明就在眼前,
实际上却很远很远。

我没有想家,
真的没有。

------------------

听了你的烦恼,
就好象看回从前的自己,
但其实,
现在的自己的一部分,
也是矛盾的。

什么是对的,
什么又是理想的,

又由得谁来决定?

--------------------

少了你,
那一个夜晚不完美。

自从离开后,
几乎每一个夜晚都是这样,
再多的星星,再大的月亮,
那又怎样?

你不在,
那是一个事实。

我想你了。

2 comments:

  1. 无意发现这个博,谁知道就目睹的一场凶杀案现场!~~~

    小金,安息。

    为你祷告!~~~

    PS:主人研究下现场,现场很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