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English Muffins

Player播着青花瓷,
虽然有歌词一直跟着,
但是哼着哼着才发现....

王八蛋!
我根本就不会唱!
还有一大堆奇怪的符号...
(是没有看过的字啦!)

=,=

--------------------------

接下来是看图写作文:


(这包是澳币两块的面包,很硬很硬,里面有六片,
身为一个负责任的厨师,我没有把她放弃,还拼命
的抢救。)

第一天:直接咬了,然后吞了。表哥看到我买这个,
很不客气地用广东话说:这件,系一件“lap sap”
很明显,他也曾经是受害者。

第二天:我放进microwave,烘热她,然后才吃,
味道有改善,变软了。表哥:"都系lap sao"

第三天:我烘热后,里面放了蜜糖,比较有想咬
第二口的感觉。表哥:"lap sap"

第四天:我放了蜜糖,然后才烘热。结果真的很
好吃,每一口都很软,而且有蜜糖的香味。
表哥:"根本就是 lap sap"

算了,我还是很满意,结果吃完了。

-----------------------------------------

但是...


(祝他的金鱼早日归西,谁叫他一直讲我吃lap sap... =,=)

------------------------------------------------------

青花瓷还是有一句: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海碧绿陪蓝雨 而我在陪你

一想看看你是否在线,
结果你就出现了。

时差又怎样,
我天天比你早醒,比你健康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