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第五天

嗯,最后一天了,又是回到一个让我自
己矛盾的地方,离别总是那么令人讨厌。

就算再习惯,心里还是会有一些舍不得
吧?我懂,对我而言,你并不是冷血,
只是一种想要保护着自己的感受的自然
反应吧?

可是我比较不会想那么多,就算是重复
了好多次,我还是会很舍不得,这种感
觉往往会很充实,至少感觉上自己还活
着吧。

----------------------------------------

我所说的,都是真的,
请别怀疑我的梦想,
因为它在你不在身边的时候,
给我我需要的勇气。

Terrifi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