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被敷衍

再一次,跟题目无关,不要想太多。
(你们会明白的啦...)



(在fb上面看到的一张图片,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爱,原来可以那么简单的诠释,我怎么都没发现。)

---------------------------------------------

安慰的角色,往往都不会在身上上演,
因为自己沮丧时都会很自然的自己康复了,
逞强和自我安慰都到了一定的程度吧?

不对,好像错了,是,都错了。
最近都好得特别快,原因是你。
因为你在,所以都好得特别快。

这一次,就听我的,好吗?

---------------------------------------------

明白,但是却错了。为什么?其实
很简单,明白并不一定说就要明白
全部,错误也可以有很多原因吧。

是有侥幸的,但是准备得越多越深,
侥幸的机率就越高,我没有不相信,
只是这样解释的话我想会比较容易
接受,那就不客气地一直侥幸吧...

我不聪明,所以我特别地努力。
这样看起来比起聪明的人热血多了,
人生多了几个奋斗的原因,回首的
时候真的会特别潇洒。

-------------------------------------

成绩不代表一切,那是成绩不好的人想的,
成绩就是一切,那是成绩很好的人想的。

有时候,我是前者,有时候,我是后者。
但是经历了那么多次,是时候看开了吧?

只要自己觉得自己尽了力,那就没关系了。

这句话真的很老土,但是如果眼眶含泪
大大声地说,我尽力了,我没有遗憾。
这样真的会很感动!

--------------------------------------------




很多时候,我选择了微笑,
为自己尽了力而感到骄傲,
你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