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弓身虽寸

还有几天休息的时间,
接下来就要搬家了。

23rd: Orientation
25th: Orientation Batch trip

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很爽的感觉。

(如果开学了还是很爽的话,
我会拍手给自己...哈哈)

---------------------------

啊,那个学弟有没有这样强,
我才不信他真的那么厉害讲话。
HMPH!!!


对了,
说到强这个字,
二年级的时候,
好像有个老师跟我说过,
(不是很确定,可能是发过的一场梦)

“强” 这个字,其实不是qiang这个读音,
是有一个人,在edit汉语字典的时候,
把“强”这个字和另一个字调换了,
那个人不是我,是炜一(等下解释)
而那个字就是“射”。

为什么呢?
因为其实“强”是由“弓虽” 合起来的,
“弓”不是跟 "she"比较有关系吗?

那我们再看"身寸”,不是更有qiang的感觉吗?
“身体多了很多寸,所以很qiang”,
那么“弓虽就是有一个人,拉着弓,准备she了”
这样合逻辑吗?哈哈...

强,应读成 she,
射,应读成qiang。

这样就对了。


(有阳光,但是风是冷的,真的不知道他想怎样。)

----------------------------------------

炜一,
这一个人,
其实算是跟我有关吧,
原因是这样的。

炜一 --> 炜十 --> 炜木
--> 炜林 --> 炜森

对,当我问我爸我是怎样来的,
他就写了这个给我看,
原来我是从 “一” 变出来的。

-----------------------------

怎样?
有没有比你的学弟强了?
哈哈...最好给个机会下台咯...

对了,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
我以后都不说自己很强了,

我会说:“我很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