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金鱼

对,我每一天都过得很精彩,很无厘头。
前几天到这里,发现这里养了3条金鱼,
其中一只一直在鱼缸的下面,好像生病了。
从那天开始,我每一看到就跟表哥说:喂,
你的鱼咬死了!直到今天,真的翻了一半
的身体,他才要来补救。结果决定了,我
做好我的电话后,在train station meet他,
然后一起下city买鱼的药!

------------------------------------------

接下来就是我终于换了一个电话,可以
无时无刻上网,当然只是在澳洲啦。还有
就是,要签contract就一定要有手续,在
等待那位小姐做好我的资料的时候,发生
了一件我觉得很正常,然后她却觉得很好笑
的事。(还有有趣的是,其实那间vodafone
好像都聘请Msia的员工,一个是Sabah,一个
Melaka,一个Perak,然后来买电话的是Langkawi
的...够力!)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她:Sit down la, why you so gan jiong (Msia Eng).
我:Cannot, I have to go city later.

她:For what? Still early wat?
我:I knw I knw... But my fish is dying!

她:Huh? Your fish?
我:Yea, my goldfish sick dy... It's dying now, I need to get
medicine for it! (Serious Look)

她:HAHAHA, your fish? So u not going to sign up for $69 cap?
我:Nope, give me the $49 one, I need money to save my fish.

她:This is the 1st time I meet someone like you. HAHA. I shall tell
other customers that someone actually took $49 cap instead of
$69 just to save the fish.
我:It's true! So u want to take a pic of me or not? HA...

她:Nvm, I got all ur details here... (Holding my passport)
我:Oh ya... SHIT! =,=

-------------------------------------------

然后就下了city,买了一罐比我们的
午餐还要贵的鱼药,真的很bo pian...
就这样,今晚又是我要用一支很不利
的刀把鸡肉和鸡骨分开...真的很辛苦。
结果决定了,星期六去买个大刀!

一个好料的厨师,一定要有像样的
武器,我就是那个厨师。=D

-------------------------------------------

不要被我的Personal Message给骗了,
我这里过得还算不错,你呢?

元宵节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