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二月

首先,这一个部落各会不会有很
多silent readers? 这是我每次进入
posting那一页时会闪过的问号。

----------------------------------

今天算是忙了一整天,不要讲我变态,
我真的很喜欢angmo的slang,哈哈!
原来之前一直听说angmo都会比较
friendly,结果真的体验到那一种真实
的感觉了。

在等student id的短短的几分钟,我们
就聊了很多,目前很满意自己新的生活,
就算是一个人单刀匹马走下去,我也可
以走得很爽,很潇洒...

------------------------------------

不知不觉又三点了,
不知道接下来有上课的日子会这么过,
虽然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但人总会有寂寞的时候吧...


(我还是很喜欢把纸巾放在下巴,这样吃东西时衣服才不会肮脏!)

-------------------------------------------------

朋友,
就算是再少联络,
我相信只要给我们一点点相处的时间,
就一定会跟当初的我们一样,

那一年,
我们不就是这样混熟的吗?

-----------------------------------------

还有你,
有什么不开心可以直接找我,
就算人不在,心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