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机场

我走了,
这次是真的,
把你的梦想一起带走,
到另一边去闯荡。

我不舍,
却很期待。

---------------------------

虽然说,
如果找到女友就不出国了,
但真的万万都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然后不只出了,
还出了两次,够力。


(很配合的老人,我也不输咯...)

--------------------------

妈妈给了个拥抱,
爸爸却很潇洒地站在一旁。
我猜他上车的时候肯定哭半死,
啊,又乱想了。

可能他是高兴不用在家里看到我了。
Oopsy.

---------------------------

清晨的阳光让人感觉很健康,
就算再烦也会因活着而感到骄傲。

我们在不同的空间呼吸,
你的心跳却是如此清晰。

我走了,
不是不回来。

好好期待一年后的我吧,
肯定会变得更强。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