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破晓

那一天,
他们走到了那一扇门。
她把钥匙放在他手上。

他没有犹豫,
门的另一端是什么,
他们其实都知道。

就这样,走了进去。
故事还在等着说故事的人,
把未来说下去。


(距离很遥远,路程很漫长,我还是这样,
经历了那么多事,人还是要学习独立吧。
庆幸的是,我并不孤单。)

-------------------------------

A:你怎么了?
B:阳光还是温的吗?

A:为什么这样这样问?
B:因为这里虽然有阳光,但是周围还是冷的。

A:那只是一种不习惯。
B:是吗?

A:是时候醒了吧?你还要赖到什么时候?
B:我没有,对不起。

A:你可以坚强一点点吗?
B:我...

A:不要再挥霍人家对你的关心了,好吗?
B:是我不好。

A:可不可以做事有交待?你不小了。
B:我知道,我知道的。

A:其实你还想要什么?给大家一点点信心好吗?
B:嗯,同一片天空下,至少我还有你。

-----------------------------------------------

面对你的坚强,
我无地自容。

原来有些人,有些事,
就算时间再久,
也不会改变。


(给我一把枪,我可以把大象都射死,给我两年的时间,
我可以把大象都复活...=,=)

--------------------------------------------------

朋友,情人节过得还好吗?
别把这一班朋友给忘了,好吗?

欠你的感动,我会记下。
一个人的生活虽然可以过得好,
想起你时才发现少了一半。



(距离那么远,你觉得真的可以这么做?
but I don't give a shit.我就是这样,抱歉。)

-----------------------------------------------

我反复读了好多好多次,
每一次都是忍得好辛苦,
不容易才把它留在眼眶,
然后就这样度过这一晚。

这一场雨,
把我们都淋湿了,
湿得很潇洒,很彻底。

破晓,
会再把温度带给我们。

-----------------------------

珍惜你说过的每句话,
昨天,今天,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