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Leong's Premolar


(Leong's Premolar,强者的牙齿。当然,这华文是我
自己翻译的...)

明天要去找牙医,因为我有四颗酱的牙齿,有两颗已经
壮烈牺牲的,但是尸体还在,我和其他同伴暂时都没有
想要把他们俩火化的打算。迟点再看怎样吧~

用尸体咬尸体,哈哈。
听起来真的有够力变态。

--------------------------------------------------------

接下来是飞机票,我存够了钱,还差一个二十块,明天
看能不能跟那个每次放学的时候都牵她过马路的老婆婆
借。说真的,如果有那么一个孩子,偶尔来牵我过马路,
我还会蛮感动的。

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很适合在晚上一个人的时候听,其
是我是属于那种很懒惰,而且有时蛮邋遢的人。所以歌
词如果唱成我懒惰懒惰就好,我也不会很介意啦~

---------------------------------------------------------

看时间吃晚餐很重要,当然不只是健康的问题,这里要提
醒自己,不要最后一个吃晚餐,因为你不只要洗盘碗,而
且还要逼自己吃完剩下的菜,有一种把全部东西倒进去的
感觉。垃圾桶!

颓废是很爽,但是颓废久了就不是很享受了~你都已经开
学了,我还在家里当司机,而且是没有钱拿的那一种。

---------------------------------------------------------

今晚的交谈好像让你发现了我很多东西,
虽然有时候这些我不会想让别人知道,
当然也没有什么人想知道啦~~~

别再说自己没人性了,
平时理智一点点才会特别珍惜你感性的一面啊~

---------------------------------------------------------

我知道离开会舍不得,
但是我还是会很期待,
两年后,我会变得更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