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eCoe

1月9日/星期日/阴天

对,没错,我是收到eCoe,没有意外的话,
我会在10/2那天晚上离开。

升学,遇见了好多好多挫折,一波又一波。
有时候真的会很羡慕其他朋友的父母会帮他
们安排好所有的事情,不用自己烦。当然,
我还是会很珍惜父母偶尔来电慰问,然后提
醒一下自己注意这个,注意那个。

对,很烦。但是每次关电话后都有一种莫名
的感动,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眼眶会很不
争气。与其不断地比较,我更学会珍惜。

她说她很庆幸,因为这样的经历让我变得更
成熟。既然这一张脸苍老了许多,那么我更
有理由继续成长吧。

----------------------------------------------

青春就是应该这样吧...
顾虑太多事其实也不见得自己会好过...
有时候反而让自己后悔了。

他曾经叫我比较,那一个比较好。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
我真的没有办法解答,这样很不公平。
除非我懂得分身吧...
但那是另一个故事了~~~
当然那个故事,只用来娱乐你... ^^


----------------------------------------------


(第一次用low shutter speed拍的...)


理智并不代表冷血,
这一点,其实我们都知道。
就算是没有结果,我也可以接受,
自己的选择,没有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