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人生

最近都在忙着很多东西,前几分钟才发现就连机票
都还没给钱,够力~~~

你说得对,忙着,才像一个活着的人。到了这个阶
段,遇见了那么多幸运和不如意的事,醒来后发现
自己还可以正常的呼吸就已经很满足了。

人,总是需要成长的,不是吗?最近一直呆在家,
听多了妈妈的话,虽然唠叨但是有几句还是很有道
理的。是那一种当你一个人的时候,这几句话就会
在你耳边重播着。当然,有时候不是你自己重播,
是妈自己又在重复她说过的话~~~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值得留下来的,就留下来,
不如意的,就当作是个教训,日子还是要过,人还
是要活下去。

------------------------------------------

模模糊糊地过日子,会有一种正在等死的感觉。对,
很难听,但是事实就是没有几个好听的啊~ 换一个
环境后,会是怎样的一个新生活?更低潮的都是这
样潇洒的走过来,所以只有期待,没有恐惧。

这两年过得不算好,但是一路走来,还算是成长了。
接下来的两年,大家都会变得更强吧?有时候会问问
自己,如果不在这个时候去闯,那么要等什么时候?
妈说,二十岁了,幸运的都已经结婚了,认清自己想
要的,不要错过机会才后悔。原来我不是很幸运。
哈~~~

--------------------------------------------

前一阵子特别讨厌那一种很有目标而且很现实的人。
后来想想,原来是羡慕人家很清楚自己的目标,当下
在做的事,都是为了达到目标而努力。对不起啦,接
下来我就是要变成那种被以前的自己讨厌的人了,
够力~~~

写到这里,我发现了自己其实有思想上的矛盾,和两
年前的自己比起来,有些想法的确改变了。变好了?
还是变得不可理喻?前者比较好听吧?乐观一点,对
谁都会好过吧~ 我相信正能量是可以感染身边的每一
个人的。

---------------------------------------------------

人老了,很多时候会变得霸道。很多时候会觉得自己
老了,应该什么都是对的。其实不见得,谦虚一点,
自己会变得年轻点。哦,原来是这样的~

人生,不像一场游戏,输了可以重来。你还有多少本
钱,多少机会,自己最清楚。好好计划一下自己的人
生,不要再有一种等死的感觉,这样很无聊。


(很可怜的财神爷,哈哈。分红包时看见了人性丑陋的一
面,这样也好,我不丑陋。如果我有机会当财神爷,当很
多人在我面前抢我的红包时,我会推开人群,跑去一个认
识而且很惹人讨厌的人的旁边,然后把全部红包塞给他,
再跑掉~ 这样真的会很强!)

----------------------------------------------------------

嗯,轮到你了。 =P

首先,“没关系” x 100
对啊,我很快就释怀了,而且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这一方面,没有谁对谁错,更没有笨蛋,懂吗?

回想过去的四年,自己还是会觉得很不可思议。
人生就是这样奥妙的,不是吗?

被珍惜的感觉很不错,被了解的感觉更棒。

---------------------------------------

还是很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
就好像走进一个很大的图书馆,
很安静,很舒服。
翻开里面的每一本书,
都记载着你和我的故事。

P.S.如果你是我全部的一半,
酱听起来没有那么贪心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