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空红包

首先,这篇跟题目没有关系,只是身边有一个红包,
然后这个时候我就有一点点悲观,就跟自己说那肯定
是一个空的红包。之后打开来看,有两张RM50~~

其实,新的一年,没那么顺利,但是农历新年还没到,
用不着那么悲观吧?农历新年后会更好。

------------------------------------------------------

很久没跟父母这样聊天了,原来自认很强的我,还是
输给了父母。*惭愧*

还剩下大概20天,心里很矛盾,很想离开这里,毕竟
发生了好多好多不愉快的事,但是却更想保留着更多
美好的事。人就是这样,我也有点乱了。

-------------------------------------------------------



最近在看着这一本书《告白》,好像拍成电影了,但是本
地好像还没上映。一句话,虽然我还在读,但是作者真的
太强了。可能你不会那么认为,不要期待太大,以平常心
去读吧~~

妈妈说,去买一个书签,不要用钱来当书签... =,=

---------------------------------------------------------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新的心情,
一样是我,一样是你。

我想要说的,还没说出口,你都明白了。
对我而言,我不会再要求什么,
因为这样就已经很足够了。=)


P.S. 我的心,剩下一半,
因为另一半在你那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