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彩虹的家

在雨中撑着一把伞 泪流得是那么疯狂
这一刻 多漫长 只有风儿陪伴 去寻找梦想的地方
掩饰着所有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 息诉我的情感~~

---------------------------------------------

忙碌了那么久,
终于回来一个比较有安全感的地方,
这里,什么都没有。
只有取之不尽的亲情。

原来,放慢脚步,
再回头看一看,幸福可以很简单。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不需要那么复杂。

家,
能够那么美好,
因为亲情很简单,
满满的爱,不需要理由。

-------------------------------------

曙光可为我疗伤 雨下后会不会一样
这一段路有很多急转弯 手握着手说不要慌张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所有的事别往心里转 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

想要走出黑暗,
少不了待了好久的曙光。

未来,多少苦,
我们准备了吗?
你说没有差,
因为一路走来都是这样的。

这种感觉很熟悉,
强者是这样闯过来的,
我们都很强吧...

-------------------------------------

勇敢实现走到天边 背包藏着对你的思念
和你拥抱的一瞬间 就算昨天 就算明天
永远永远都不会改变~~~~

--------------------------------------

为了遇见你,
等待是值得的。

所以接下来的等待,
一定是为了换取更多的幸福,
我是这样相信的。

两年,然后又两年。
闯了再闯,跌倒了又爬起来,
伤口越深,我走得会更潇洒。

---------------------------------------

你的放心我安心 多年后还是不会变
这一些年有很多暴风雨 心牵着心说不要动摇
我看到未来的路 感觉到未来的真实
之后的事就让它去变 走向未来让幸福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