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接受

1月7日/星期五/雨
(我的世界一直都在下雨)


今早醒来,
照照镜子,
发现头发长了,乱了,
而且乱得很好看...

原来有时候不刻意去做一些事情,
出来的结果往往出乎意料...
就好像等了你四年,
偏偏在这个时候你才出现,
我苍老了好多,
你也漂亮了许多。

---------------------------

第三天了,
我还会在那个地方徘徊,
甚至相信有一天他会回来,
手上握着钥匙在同一个地方周旋,
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我知道我该面对事实,
我需要时间。

或许有个人责备,
我会比较好过吧。

---------------------------

想找个时间,
和你好好聊聊,
听听你的声音就会很舒服...



(一个大家庭,你 +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