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东东

1月3日/星期一/晴

2011年,那么快,多一年就世界末日了,
还真的够快...

原谅我,我就是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
在天堂和地狱爆满后,我们惟有跟着外星人去其他星球。
到时管你有没有女朋友,大家都是平等的!

对不起咯,我就是这样偏激的...
为什么那么看我?(我常常想象旁边有个镜头)
是酱料的啦...很奇怪咩?



(放久了,照片变黄了,=p)

----------------------------------------

从培训营回来后才发现,
朋友,无处不在。

是不是在发现自己要离开后,
才会特别地珍惜身边的每一样事物,
是担心以后什么都会变得不一样,
还是人本来就是贪心的,
所以想同时拥有很多美好的事。



(这一张叫做 'before' ,是我们的父母亲在1960年代拍的照片,找
了很久才找得到...)

----------------------------------------

遇见你是一场意外,
我没有受伤,只是轻微的惊险。
你呢?

你说的话,
都会在脑海里徘徊,
奇怪的是,
我都没有特意去记得,
它们都是这样留下来的...



(这一张叫 'after',原来我们真的能够这样~)

看到这一张照片,
我会觉得有些事情是应该坚持的,
然后别人才会被感动。

踏入二十岁的年头,
一群不一样的性格,
一班不一制的前途,
一股不一般的感动。

---------------------------------------------------------

凌晨,
总是让人觉得寂寞,
罪恶感会特别深,
就让我这样睡去吧,
人总是该学会习惯的...

我是该学会习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