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沉默

生命中,
有好一段时间,
都已经没在下雨了...


曾经在下雨天为你撑着伞,
就算现在的我们已经解散,
虽说早已经接受分割两岸,
冷空气偶尔还会触摸遗憾。

------------------------

我知道,
幸福已经找上门的时候,
我不应该有任何借口,
去挽留你已凋谢的灿烂,
再努力灌溉,
只是一种逃避。

爱情不会相信记忆,
这是一种事实。

这样也好,
没有义务守着任何承诺,
所以线断了,
是你挣脱了,
还是我把线拔断了,
并不重要,
结果还是,
你自由了,我也自由了。

只是我也不清楚,
这是不是我想要的自由。

----------------------------

固执,
把锁打烂,
结果再努力,
也合不上那一道门,
因为锁坏了。

有那么一句话,
有些人,只可以当朋友。
有些感情,就注定不会有结果。

---------------------------

我曾经是你,
你过去是他。

谁为了谁等待,
谁又少了谁寂寞,
再一次,又一次。

--------------------------

最近又上演了什么戏?

就算有机会登上了华丽的舞台,
我也该明白自己只是个奴才。

没雨
没有伞,

没锁
没有门,

没你,
没有我。

--------------------------------------


(多谢你提醒我,自己不再是十七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