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逃避

回顾前几天收到了offer letter...

人,很奇怪,还没有 reply 的时候,
就 check email check 到变热.
(原来hotmail是这样来的)

现在明明整个 letter 摆在面前,
甚至整个 accepting steps 都写出来了,
我却在逃避,根本不想面对。

就这样拼命找借口出门,
拼命找朋友打机,
拼命吃burger减短自己的寿命,
拼命很spontenous地去gathering!

然后够了,
是时候处理一下自己的前途了...


(把车拿去换黑油,也是一种逃避!)

-------------------------------

昨天很on,去了吉打找朋友,
然后不可思议的事情又发生了...

我遇见了一个从Monash毕业的学姐,
然后跟我讲了很多很GENG的东西...
然后我就决定了放弃 Accouting 然后拿 Banking & Finance!
顿时觉得这个决定不会很难。
因为Accounting到了最后,就不会只是单纯的credit & debit,
不适合我这种单纯的人。



(这是维恩吉打的小狗,Fatty,听说是水灾时救回来的,
而且很懒惰,很会睡觉,很厉害落毛。小时候也想要养狗,
可是大了考虑到死掉时会让我难过好几天,结果决定只玩
朋友的狗,自己不养。妈的,这种的想法几时会改变!)

--------------------------------------------------




有一点点期待,
未来会有怎样的改变,
人生踏入了20岁,就走完了两个10年,
我们在慢慢长大,父母慢慢在老,
第三个10年,会是一个怎样的路?

不管过了多久,
天空还是会蓝的,
我一直这样认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