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原点

12月3日 星期五 晴/雨

再过一天,我就应该会一路向北了吧,
希望是晴天,雨天的告别都会比较忧伤,
虽然经历过了蛮多的分离,还是一样不
会习惯,在多年后,还是一样吧。至少
在这一方面,理智的眼泪还是会出来打滚,
习惯就好。

但离别就是要脱离习惯,这样的一个改变,
有可能会被习惯吗?

--------------------

成绩不算怎么好,出国应该没问题吧?
就这样接受吧,反正我也改变不了什么。
很多时候都在怀疑自己是否做着自己想做的事,
前方就好像被雨滴埋没的视线,很模糊。

我们都是一群被现实蒙蔽的孩子,
为生活为前途,我们被限制了自己的选择,
唯有在结束了一段又一段的死背和忘记,
才能好好的享受和放肆地让自己疯狂,
然后再回到那一个战场上,毫不犹豫地
重复着一样的过程。

--------------------

外面下着大雨,
方向盘依旧那么听话,
视线这一秒清晰,
下一秒却又模糊了......

那一年,
通往幸福的那一道门口,
离我们好远好远,
明白遥不可及的同时,
却又偏偏孕育了幻想和奢望。

我看得到,达不到,
如今走了过去,
却没了我的影子,
我接受这样的改变,
还有缘分不足的那一道门。

这样的改变,
并没有什么不好,
每每想到这里,
嘴角就会自然地配合
脸部上的表情,合成一个傻笑...

你:喂,你可以不要那么变态吗?
我:噢?有吗?(来不及收回的表情)

你:想什么?讲!
我:哈哈,没有啦,蛋糕咯。

你:真的没有!(无奈)
我:不要骗我!(还是很有信心)

-----------------

雨开始渐渐小了,
视线变得更清了。

大雨就是这样,
他带走了一些东西,
也留下了美好的结局,
我露出一个满意的表情,
结束了当天的旅程。

这一个旅程的终点,
叫做原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