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冬 ● 给你

雨在下
心在谈

在车里的对话
我不知道 是多久才能修来的机会

"你这个死猫! 做莫酱变态?!"

虽然是那么的爱唱衰你
可是 能让我这么做的朋友 (oops sorry, 是!!)
也只有你一个

一年过了一年
我们还是一样

我依然那么的需要爱情的眷顾
你是单身的潇洒带一点点的伤

不知我们下次见面
你是否会有了你中意的心上人?

还是会像你现在一样
拿爱情没办法?

不管怎样
姐妹一场

幸福的门
我想 我会适时帮你踹一脚
让你一个人
也能滚过去

想道谢
下一次有机会
就要约我出来吃饭/cheung k/yumcha/sleepover
好好维持我们的感情

听到没有?!?!?!
*piakkk*

雨声安静了
人与事变了

但猫和牛的故事
不会有结局的一天

真的 再见

:')

xx夏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