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十二月,我们。

12月1日 星期三 小雨

前几天冲凉的时候想了一些很奇怪的事,

(原谅我,我独自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有很奇
怪的想法,然后如果接下来几次在冲凉房冲
凉的时候还是想着同样的东西的话,那么那
件事就会变得更有可能实践)

如果我能活到70岁的话,人生就只剩下50年,
那么我用50x365,然后每一天扣掉自己只剩
下的寿命,那么我会不会更珍惜我的生命?

换句话来说,如果我将父母和亲人的寿命也是
用相同的方式来计算的话,那自己就会不会就
更积极的过着更有意义的生活?我想我可以好
好地计算了。

---------------------------------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之前的自己都一直那么想,
但是我想要提醒之前的自己一件很重要的事,
事情变了,并不代表停止改变,可以变了再变,
当初不就是慢慢改着改着变得你理想的局面吗?

还有还有,虽然很多事情都变了,但是有些友谊
和默契并不是说改变就这样没有了,你需要抱有
期望和希望,因为很有可能对方也是一样。

-----------------------------------

十二月了,成绩决定我接下来的出路,我承认我
并没有尽全力,只是临时拼了一下,希望我能够
度过这一关。

-----------------------------------



同一片天空,就那么简单几个字,
那就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