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意义

11月17日 星期三 雨/晴

当天空还是一样蔚蓝的时候,
每一篇故事,都是一样天真
可爱。

当我们还是小时候,有多少
烦恼不需要挂碍,每一间事
情都是那么容易解决。

---------------------------------------

原谅我年少无知的这一段日
子,回过神来,日子还是过
得很迷惘,我没有方向。

什么是有意义,什么是颓废,
谁能帮我定义。目前这是最
好的选择,我已经对自己说
得麻木了。

有谁对前方的路看得清楚,
又有谁能够为自己安排得妥
妥当当?

如果是稀少的一部份,为什
么我又必定要成为那一个圈
子的一份子?

很多时候,自己都在自问自
己是否会后悔,然后就完成
了自以为很疯狂的事。

扪心自问,我对每件应该办
到的是都有一样的决心?我
只有惭愧地摇头。

我想,开始一段新生活是一
个理想的选择,但是这个对
自己的承诺不能够就轻易反
悔。我答应的,需要做到。

---------------------------------------

酒入愁肠,愁更愁。
说真的,我并没有成就感,
反而多了一份寂寞和空虚。

我想我需要一些改变和正
常的生活。我承认那是很
不符合现在的我们,但至
少充实就是那么一回事。

------------------------------------

当天空还是蔚蓝的时候,
疯狂的定义,还是要配
上我们与生具来的分辨
能力 - 对与错。

----------------------------------

英雄是不会被环境所改
变,但却有改变环境的
能力。

今晚有一点点空虚,是
时候为自己定下一个人
生的目标,然后一直提
醒自己努力也是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