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颓废

11月16日 星期二 未知

开始颓废了,虽然说我很理智气壮的说
我没有错,但心中还是有一点点地内疚。
没错,我道歉了。

不是因为我开始后悔,只是在某个程度
上,我确实有罪,我确实不对。

---------------------------------------

当天好像演了一场戏,
原来妈早就知道,
更恐怖的是爸也知道了...

就好像他们没办法放弃自己的原则,
但是我又不可能想出更好的办法,

我们的对话充满了漏洞。

妈:去那里。
我:朋友家。
爸:你要去几天?
我:还不知道。
妈:Passport 顾好。
我:噢。

真的很“无间道”
父亲根本是不会问去几天的,
老妈更不用讲,去朋友家要带passport咩?
然后硬硬叫我不要叫我不要驾去KL.
我很矛盾。

更内疚的是爸没有骂,
他妈的,这样我更内疚......

算了,
结局还算不错,
不过应该没有下次了。


自己驾车下KL (checked)
把东西全部搬回去 (in progress)

------------------------------------

死芒果讲我有tao hong!
CIBAI!

如果我爸像你爸这样一直有下来
我才不用这样辛苦。

算了,
我还是喜欢这样的家庭,
我的生活才没有这样单调。

爸,谢谢你的体谅,
妈,感恩你的理解。

------------------------------------

P.S 日记是想要生活化一点,
没有什么特别的,纯粹。我就是这样。

纯粹地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