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回家

11月13日 星期六 阴

没有特别的事,早上到家后,发现少了一个人,
对,就是工人,当然对我而言没什么大不了的,
反正我都可以自己洗衣,煮饭,上厕所,所以
没管那么多就睡了。(早上7.30am 到家)

回想自己这次坐巴士回家,很不一样,时间很长,
还好有朋友陪伴,不至于那么孤独,就少了空姐,
还有美女坐在旁边的机会。不过不要紧啦,偶尔
孤独是好的,spotlight不可能永远照着你,哎呀,
好像离题了...

醒来后,开始觉得闷了,就那么几小时,就闷了,
真的很闷,开始觉得生活再次失去意义................
顿时,我又想要剪头发了...

说到头发的问题,我一见到爸第一句话是,我可
以染发吗?很恐怖,他说去染啦...我怀疑他开始
不喜欢我这个儿子了...可怜。

颓废的第一天,没有特别高兴,也没有特别低落,
是时候找个伴了吗?哈哈...好笑。

凌晨三点钟,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少了一些照片,暂时就放着张吧...



----------------------------------------------

女人很奇怪,
有时候我怀疑她们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要什么。

我也不会那么执著要她们解释,
反正她们也不知道答案。

这里还会淹水吗?
我承认我恨变态,
但是我真的想要知道
能不能游泳。

你们永远不明白我的心情!
(有一种明明自己错了还要耍赖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