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最近

有一个朋友
拼命地更新部落格,
我很羡慕我自己有新的东西读,
所以也想让他羡慕他自己,
结果我也来废话一下。

-------------------------

最近,
跟一个朋友聊天,
谈到了这一个话题。
它就这样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着,
很奇怪因为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他:我的女朋友,称得上有样貌吧。
我:哎哟?屁啦!小妹妹... =.=

他:是啦,比较容易嘛...
我:无聊,我当然不是羡慕,总给我一种肤浅的感觉。

他:没有管酱多了啦,开心就好...(他当时肯定不是讲开心)
我:是哦?那恭喜你...我也学会了敷衍。

他:你呢?
我:(没有等到我回答或解释)

他:你很奇怪,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可以没有女朋友,
他:我就不能像你这样,我需要女朋友。
我:(我只好给他拍拍手,也没有什么好答的)

他:(似乎还在等待我的答案)
我:(面对这样的情况,我早就有了很多不同的答案)
我:是咯,找不到咯,没人要咯,跟人家跑咯,怕被你抢咯,麻烦咯...

然后就这样,很没有意义的对白。
他妈的。

--------------------------------

我特地避开,
让自己好过一点点,
我就是我,
选择单身不就是想要这样的权利吗?

我高兴就好,
不管那么多了,
反正也管不来。


我很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