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低调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或许有少许的不习惯,
但你并不是代表全部,
我总是这样提醒自己。

-------------------------------

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
这里会有什么改变?

我不想知道,
我学会怎样让日子快乐,
视而不见会很好吧?

多少巴仙
自己会在最后崩溃?

很低,
我就是那么低调。

--------------------------

多年后,
当你想起那么一个人时,
熟悉感还会不会很强,
还是让陌生模糊了那一段时光?

我承认我希望
每一个微笑的理由是我,
这一个希望,
不重要,至少现在已不重要。

我也承认,
这一段风光已经过去,
如果是过去的,
就不需要再追求,
我不想再一个人承受
这样的感觉,
很无聊。

坚强一点点,
我们都是一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