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凋谢

很庆幸,
在你疯狂的日子里,
有我的影子。

---------------------------

虽然说,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谁为了谁牺牲,
谁又为了谁受伤,
都已经不重要吧?

我相信,
付出不求回报,
是一种爱的表现,
可是人类是自私的,
期待和希望还是会有的,
我明白。

----------------------------------

我是什么身份?
我什么都不是,
是个对爱情不敢抱太大期望的人,
是个认为感情是非常麻烦的懦夫,
是个随时都可以陪你疯狂的家人。

有时候,
朋友显得比情人来得重要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负担,
和需要考虑的后果,
我顾虑的很多,
麻烦很多,
责任很多,
借口更多。

谁没有因为感情而受过伤。

下一场大雨吧,
打一场累死人的篮球,
这样最MAN,
这样最青春。

送你一首歌,
Keep Holding On.

--------------------------------------

模糊了那么多年,
是该对每个问号有个了断,
我不知道这是暂时性,还是永久性,
不过这都不重要,
以后的事,留给以后的自己来担心,
这是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