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说不出的

有时候,
那时候,
这个时候,
有那么一个时候,

脑海里,
偶尔会重播,
那时候。

那个时候,
是有你的时候。

天空是蓝的时候
云儿是白的时候。


------------------

人生的道路上,
会多坎坷,会多困难,
为了在现实社会生存
而熬了无数个夜晚,
有多辛苦,多茫然,


我不想去衡量,
更不会去比较,

因为那个时候,
天空是蓝的。

------------------

距离,
改变得了什么,
我们又因为距离,
失去了什么,
得到了什么?

我没有怨言,
我坦然接受,

因为那个时候,
云儿是白的。

----------------------

旋律响起时,
我尝试哼着那首歌,
可是都没有伴奏,
没有熟悉的回应,
终究哼不下去,
惟有重播着。

我没有放弃,
我选择聆听,

因为那个时候,
天空是蓝的。

----------------------

身边的知己,
一个一个离去的时候,
我翻着相簿,
开始怀念每一个过去,
然后傻笑。

我没有伤心,
我没有落泪。

因为那个时候,
云儿是白的。

-----------------------


十七岁,
那片天空是蓝的,
那朵云儿是白的,

十八岁,
那片天空还是蓝的,
那朵云儿还是白的,

十九岁,
那片天空依然是蓝的,
那朵云儿依然是白的,

蓝天,白云,
见证了阴天,雨天,
甚至暴风雨的结束,


激励之言,
说多了并不见得有效,

安慰之词
说多了反而显得虚伪,

我不多说,
你会明白的。





你,
不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