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最后的战役

三个不同的背景,
造就了这一个故事...

最后的战役,
还有你留下的回忆...

-----------------------

离开了家人,
才会学会独立,
就这么一个简单的道理,
背后藏着多少的牺牲?

有多少个为什么
是找不到解答的?

面对这一种现实,我逞强。
再经过一番挣扎,我崩溃。
光阴似水向东流,我接受。

接受,
不代表不会留念,
不代表不会感慨,

低调的悲伤,
比较潇洒,对吗?

---------------------------------

有些事
真的来不及,
真的回不去...

战场上,
落下的眼泪,
结束了战役,

我怎么放弃?
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宿命。

这一秒,下一秒,
我再怎么争取,
反而显得更卑微。

我为了什么争取
那份你施舍的安慰。

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



其实,
没有什么啦,
只是有时候,
单独一个人的时候,
寂寞埋没整个空间时,
心,总会有小小的叛逆,

它,不听使唤...

-----------------------

我没有想过
要怎样结束这场埋怨,

与其说放弃,
休息或许比较好听...

休息后,
会是一个怎样的路程
不需要跟任何人交待

我不想交待,
我就喜欢那么潇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