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偏离


因为梦想而伟大,
被嘲笑的梦想,
才有实践的价值。

是这样的吗?
我,不知道。

只是偶尔会觉得,
自己有价值被实践的梦想,
也未免太多了吧?

-------------------------

嘲笑。

我不断地寻找青春的定义,
反而被嘲笑为没有意义,
不离不弃对你的专一,
奋不顾身换来的抛弃。

那一年,
欢笑声中度过,
很简单,很充实,
你,我,他。

又一年,
嘲笑声中度过,
很虚伪,很落寞,
我。

----------------------

牺牲我的愿望,
完成你的梦想,
这样会很潇洒,

然后,
没有然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