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低俗

好一句低俗的交易,
让这个不知该叫作炫耀或是比较的风波,
暂时贴上一个休止符。

原谅我没有那个勇气,
在每句话之后泼上一桶冷水,
反正我不是这样的角色。

每一段感情之后
都教会我不一样的事,
感情的美好,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的,

我不了解,
我不会处理。

--------------------------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
至少目前不是,

不会是低俗的...
不需要炫耀的...
不必有交易的...

以交易的心态来衡量一段感情,
会不会太现实了?
那还是爱吗?

今天的我,
对爱情还抱有着期待,
那期待绝对不是低俗的...

1 comment:

  1. 爱情从来就不是低俗的,除非你自己想它变得如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