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突然

还有多少个事实
是没有被揭开的?

或是换句话说,
有多少个不是事实的事实,
等待着被改变的命运。

活了十九年,
虽然还很年轻,
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这样的一个改变。

事情来得太突然,
我来不及反应,
或许我应该说,
我不知该怎么反应?

---------------------------

今天,
去了那家咖啡馆,
点了我们最爱的咖啡,

对不起,
我忘了说“曾经”。

就那么平凡的一天,
发现了这个,



嗯,
1991和2010 的硬币,
原来活了19年,
更肯定的是,
没有人会反对我这么说。

没有什么感触,
或许还没有,
或许习惯了...
也或许有更重要的事困扰着我..

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
射手座不能进入亲密关系的原因
是因为爱自由,觉得一旦在感情上定下来,
就会不自由,而不自由毋宁死,所以也或多或少的害怕亲密关系。

可是后来就出现了那么一个蛇X座,
搞到世界末日,
我还是不能接受,
还是不能,
永远不能...

不能接受,
因为这个改变,
推翻了好多好多先前所定下的结论,
好多好多...

就好像吃完了,
才发现过期了。

就好像喝醉了,
杀了一个朋友,
才发现自己没醉。

就好像放弃了好多机会,
就好像认为自己多么爱自由,
才发现...
才发现事实,并不是这样...

---------------------------

如果我不再是射手,
现在的路上会有你的影子吗?

如果我愿意放弃自由,
来换取被约束的幸福,
你还会选择离开吗?

如果我还想当一个射手,
还有可能吗?



Ophiuch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