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月圆

很多人都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
搞到我也好像有一点心情不好...

Ok shit,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写,
反正都不是说会有很多人读,
Nah...

废话,
颓废的人说废话...
颓废了好久,
是时候回去受苦了...

------------------------

妈妈的话,
很多时候,人会因为自己的想法,
那心情弄得不好,
相反的,如果往好的方面想的话,
事情就会好,生活也会过得好...

人生,
不需要那么戏剧化,
平凡一点,那才是人生,
我是那么认为,
太多麻烦,我受不了...
那妈就会说,
麻烦是你自己想的,
你不觉得麻烦,那就不麻烦...

----------------------------

每一件事情背后
都会有原因,
这张照片,
是我喜欢呆在家的原因...



-----------------------------

我们
真的好久没见了,

我,想你了...

(这样子结尾,好像比较浪漫一点)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