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另一个天堂

所以晴天对我来说,
并不代表什么...

所以我的存在,
对你而言,
也并不代表什么...

是这样吗?
谁不会因为谁而存在,
谁也不会因为谁而消失。

---------------------

我:别傻了,够了。
我:朋友,是朋友。

我:你能坚持多久?
我:很久吧,应该会很久...

我:真的,别傻了,不会久的,以你的性格,相信我。
我:我可以假装看不见吗?

我:你能看不见多久?
我:很久,很久很久,反正也是假装。

我:不要让冲动重复历史。
我:我没有。

我:所以晴天对你来说,
我:并不代表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