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单纯

安静
是一种美...

所以你可以想象
我们之间,
没有语言后的一天,
是如此的美丽...

如此的讽刺...
----------------------------

等了好久
依然没有放晴,
我走过那条熟悉的路,
站在十字路口
...
向左转,向右转?

左转,
是你的背影,
逐渐地在雨滴中消失,
就连你的发香,
都没有留下任何怜惜...
我假装不在乎,
这是我应有的逞强,
不值得同情...
雨水没有停止,
没有让眼泪流下...


右转,
是我们的影子,
还有一把伞...
我抹干脸上的水
分不清是雨还是泪,
就在它渗透衣袖的那一刻,
我的影子,
独自飘回原点,
而你,还有那把伞...
没有下文...

-------------------

我看着前方,
尝试放下手上的天枰,
不再衡量...

我做得到吗?


十字路口...
一个天枰...

安静,
美丽的讽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