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三个月

故事
总是要有一个段落
结局是好
还是坏

我不知道...

唯一肯定的是,
故事,还没有说完...
应该还没...
一定还没...

------------------

事情变了,
人变了...
感觉变了,

你变了,
他变了,
我变了...

------------------

妈妈说,
每件事都不会永久...

我说是习惯,
经常把习惯当成自然,
那么有一天不再自然的时候,
我的生命,便慢慢不习惯了...

------------------

我:事情变了,很多事情都变了
我:嗯,我知道,我们都变了,不是吗?

我:总是在面对人生的下一章时,显得特别舍不得...
我:我想,离开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吧...

我:为什么?一切就不能保持不变?
我:因为时间不会定格,你知道的...

我:被爱情拥抱了好久好久...你还看得见我吗?
我:我想陷在这样被爱情呵护着的结界,你不会明白...

我:我明白,只是好多时候,你选择不明白我的明白,不是吗?
我:或许吧,我一直都在怀疑是不是我的明天,没有更好...

我:你决定了,那就好了
我:嗯...

我:失去了一些东西,换个地方疗伤,我明白...
我:我知道,你会明白...

我:终于承认了我会明白吗?
我: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我不知道你为何道歉...
我:...

我:但是如果那样令你更好过的话,那我接受...
我:我只是觉得需要跟很多人道歉...

我:事情应该到一段落了,放心吧...
我:嗯,谢谢你...

我:(几年后的今天,你还是你吗?)
我:(离开后,我,还是我吧...)
-------------------------

雨后,
期待有彩虹...
可是不只彩虹没有出现,
就连星星也失去了踪影...

就在那一个晚上,
我遇见了你...

你身上的光芒,
照亮了那一个夜晚,
还有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