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有个人

时间久了
我学会了承担...

我觉得怎样
已经不重要了

过去
是该放下的
都已经放下了,

是该继续留念的
我当然坚持着...
直到今天...

------------------------

《任性》

当然,
爱是对的,
错的,只是时间,
错的,只是对象...

寂寞学会安静后
我学会了珍惜

他放手,
或许不是看不到结果,
或许是看到了对你更好的结局...

《一秒也好》

任性
对彼此都不好
所以我不任性...

我害怕你会想逃
所以我默不出声...
所以我假装不在乎...

我只是在期待,
这一场雨后的天空
还会出现见证友谊的彩虹...

-----------------------

夏日的炎热天气
扭开了她生命中的新一页

春天没有被遗忘
雨水落地的嘀嗒声还在响

冬季熟悉的恋歌
夜深人静时不停地重播着

-----------------------

所以这一篇
我问了自己

答案是...
我学会了“微笑的幸福”
还有“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