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无助

我把线
放得好长好长
以为怎样都会拉得回
是我们都太天真
还是随着时间向东流的同时
我们都学会了现实

---------------

天气不怎么冷
心里却寒寒的

阶梯上的痕迹
写着你的曾经
还有我的过去

---------------

我还是那么喜欢发如雪
爱,在月光下完美,

我尝试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不过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找不到寄托的感觉
让人生过得好迷惘
我为了什么而存在

我不是悲观
只是人生还会有几个交叉点?
然后再让我继续迷失方向...

你羡慕我的同时,
我却爱上你的自由...

---------------------

距离很可悲
它是一个结局的解释
好多时候,用无言画上的句点
一直成为夜晚复习的对象

你的存在
还能维持多久?
谁晓得?

---------------------

我想说
我开始习惯了
你呢?

回忆开始侵蚀我了
我却任由他摆布
好无助,好可怜...

抛开一切追求自己想要的理想
还是继续走着全世界都认为最好的路...

---------------------

当热血热情都不热的时候
当梦想只是一场梦的时候
当回忆只是种折磨的时候

我还是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