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从前

你好啊

我是夏妞

好久不见
也好久没联络了

还记得我吧

真难想像
去年的我们
还那么熟悉

只想说
...
.....


我快回家了!!!

要好好欢迎我的归来
先在此警告

还有
每次上网
都很期待这个部落格
会有新的update

死猫
还是那么的感伤
还是那么的会写

怎么?

忘了微笑的幸福吗?

问一问你自己
那发自内心的微笑
你藏了多久
还是早已学会释怀

你会更快乐
你会的

我祝福你

虽然我们已在两个不同的国度
还是希望偶而能在边缘
碰面
碰心

真的很想你

我的好朋友

:)

**想一想
有时做朋友
还是比较好

你觉得呢?

xx夏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