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把全部写下来
就算是放下了,
好不好?

你还在
为了什么感慨?

------------------------------

错过
多少天亮
我还陷在里面


变得苍老了

你离开后,
岁月的痕迹
可以在我脸上看得到...

只是感情的变化
我怎样也猜不透...

累计下来的思念
是该教会人放得下...

我却还没领悟...

--------------------

你说
寂寞一直存在,

就算是人群里,
就算是一个人...

发自于内心的孤独
总是那么的可怕...

从小到大,
我渴望会出现另一个生命
一个可以把寂寞打掉的力量...

熟悉了,
小心翼翼的牵着这股力量
然后慢慢开始依赖...

知道它开始消失了...
我是该接受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恢复的速度...
我不会缠着你

因为当初说好的
不是幸福,是现实...

----------------------------

或许你是对的
或许我们之间没有人犯错
或许是我...

我知道被困在中间
真的很辛苦

空虚也不见得好过...

-------------------------

时间会冲淡一切,
但这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吗?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