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爱 ● 释手

爱,
所以离别,
是这样的话,
能不能够诠释我的伟大?

再感动的文字,
也无法表达我心中的感觉,
你能够感受到吗?

或许表面上,
我做得很完美,
但这是因为我习惯假装了吧...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其实,
就算我有女朋友
那又怎样?
我始终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我不配...

我知道不应该,
所以我一直压抑着...
内心想要的是什么,
我没有答案...

------------------------------

人生
就是这样吧...

爱情是伟大的,
人是自私的...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