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体谅

1991年出生者,
流年不利,
难免会有摩擦...

接受然后体谅吧,
不要这样折磨彼此的精神了...

心结
不是小事
更何况它是在十多年后
再结上...

-------------------------

当彼此心
没有距离的时候,
我们难免都忘了体谅,
总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几个文字
可以把友谊变得很伟大

一个拒绝
又可以把友谊变得很渺小

这个道理
我们都看透了不是吗?

所以属于我的友谊
我相信,
它不是这样懦弱的,
它不只是因为文字存在,
它也不会因为拒绝而消失...

------------------------

我想
当两个人的立场
出现冲突时,
第三者的出现不知道
会不会把情况弄得更糟,

我自认
我没有你的文笔
也没有你的感性,

我只是很单纯的认为,
有时候,我都忘了体谅,

却就在它慢慢失去的时候
才是我们最需要的时候...

------------------------

冲突,
总不会在我们之间逗留多过一夜

你还记得,
我们曾经对彼此的体谅吗?

1 comment: